中國時報【林淑娟、李承陽╱台北報導】「豆導」鈕承澤遭控性侵新片《跑馬》女性工作人員,他過去的黑歷史也被挖出,2007年曾被爆拍《我在墾丁*天氣晴》時積極想「把」張鈞甯,不僅親自上陣拍親密床戲,還「自肥」在劇中強吻張鈞甯的脖子。3度擔任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代言人的張鈞甯,6日出席尼泊爾關懷行記者會,被問豆導涉性侵案,她說:「我們也是看新聞才知道,不適合發表言論。」媒體追問當年拍戲時有沒有被豆導強吻脖子?她搖頭否認:「沒有啦!沒事的。」並說當時沒有發生什麼事,兩人互動都是正常的狀況。再問她與豆導合作時是否曾覺得不舒服?她秒回:「並沒有。」當年鈕承澤在殺青酒被記者問到強吻脖子傳聞,曾當場暴怒飆罵記者,張鈞甯還幫忙解圍。昨她私下被問是否記得當年這一幕?她雲淡風輕轉換話題:「我只能說當時的妝容真是太成熟了。」記者私下虧她今年似乎衰事不少,她忍不住說:「我今年犯太歲啊,年初有人送我3條紅內褲,但我不信邪!」和鈕承澤合作過《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》的柯奐如,被爆當年曾被半強迫全裸演出,事後柯透過母親協調,鈕才同意把床戲劇照刪掉。柯今年初和某劇組提起往事,雖然只有2句話帶過,但坦承該事件歷經10年仍是心中的痛,傷難平復,昨致電她前經紀人,對方以:「開會中不方便。」秒掛記者電話。「豆導」涉性侵豆導60萬封口?被害女還原經過鈕承澤現身說明 可能下場是這樣童年成名就不快樂 原因竟與母親有關鈕承澤《警世劇場》曾飾演過性侵犯小S黃金鐵嘴 鈕承澤、小嫻都被料中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ikljkk696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